絵見.

『文野乙女』摸摸他的头(宰/乱/中/芥)


*慎避雷.


*听说多写文可以抽到手游SSR【滑稽】


——

太宰治.


你已经在床上躺了两个半小时了,这一切都是为了你接下来要实施的人类有史以来最最重大的行动。墙上钟表的时针已经接近了凌晨两点,你屏住呼吸看向身旁已经睡熟的太宰。


房间里很静,静到你可以听见他匀称的呼吸声。他的睫毛随着呼吸轻颤,你捂着脸发出一声呜咽。


太好看了,这男人。


等你把血槽补满之后重新注视太宰,并且把手伸向他的脑袋,身体轻微的活动发出了与宁静不符的沙沙声。


终于要体会到了!一直很好奇的男生的头发的触感!


就在你的手要抵达那片看起来手感超好的地方时,一只强有力的大手抓住了你。你的手悬在了半空中,接着摸下去不是,把手收回去也不是。


“小姐在干什么?”


他醒了,欧买噶,他醒了。


太宰静静地看着你的眼睛,这种眼神让原本心虚的你心里更加发毛。


“…想摸摸你的头而已,哈哈哈哈…”


“只是想要摸头…吗?”


他低喃了几声,然后把你的手拉过放在自己的头上,他掌心传来的温度让你为之一颤,“这种事情小姐为什么要偷偷摸摸的做啊…”




——


江户川乱步.


“头,很痒。”乱步用极其撒娇的口吻躺倒在你怀里,发现你依旧不为所动后脸上露出了焦急的神色,“我说头很痒喔,很痒很痒的喔。”


“知道了,你头很痒,欠抽了。”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啦!”他搂着你腰身的双臂收紧了一些,眉头皱出了一个新高度,像是没吃到糖的孩子一般直愣愣的盯着你看。


你被乱步炽热的目光盯的脸庞发烫,每每试图无视的时候他会把你们之间的距离拉近一些,温暖的鼻息在你的脖颈边萦绕,想要伸手挠挠又怕他凑得更近。


“所以要我怎样啊…”你强势的把乱步的脸扳向一旁,故意不去看他。可是那张脸却又被他强势的扭了回来,“别一直盯着我看啦…”


乱步听到后把帽子摘下来,侧躺在你的大腿上,用手指了指自己的脑袋。


“摸。”


“都多大了啊…”


你还未来得及说出口的话被噎了回去,因为从你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他微微凸起的喉结。


马德,什么时候成了看一眼喉结就要被撩的天旋地转的女人了。


你的手放在了他的头发上,一种奇妙的触感让你的手停止了抚摸。


“乱步君,你几天没洗头了?”


“喂!!”




——

中原中也.


桌子上放着大摊大摊的文件,中也正身处文件之间,手里握着快没墨的钢笔工作着,是不是瞟你一眼,以确认你是否在沙发上乖乖坐着。


“中~也~”


“嗯?”


“可以摸你的头吗?”


他抬起眼眸,蓝色的眼瞳注视着你,让你猜不到他现在的心理活动。渐渐地,那双眼睛里生起了玩味的光芒。


“你觉得我会答应吗?”


“欸??”你下意识往后缩了一下,中也把钢笔在指尖流利的转了几圈后被他盖上笔帽放在了写字台上,然后走到你面前,向你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。


“…中也你犯病了?”


他看上去有些恼怒的抬起头来,但是身子依旧压的很低。


“你不是要摸头吗,要摸就摸别磨蹭。”


你脑补出了中也奋力压低身子不让你发现他通红的脸的画面,然后在幸灾乐祸感中使劲揉了揉他的头。


但是感觉好扎手。




——


芥川龙之介.


芥川已经用罗生门在天花板上吊了五个小时了,可是他依然坚持着自己的立场,这坚韧的性格不知为何令你萌发了些许尊敬之情。


“只是摸一下哦?”


“不可以。”芥川稍微挪动身子,天花板上便有几块碎石子从缝隙掉下来砸在他的脑袋上,这样下去楼上的大妈可能会去投诉的,不,是绝对会去投诉。“在下的头部是高危部位,碰一下便会伤及在下的大脑皮层…”


完了犯病了。


黑色的斗篷牢牢地钉在天花板上,现在无视芥川的脑袋的话他的整个身体就是一只巨大的蜘蛛。你坐在沙发上,但是目光却留在了他身上。


“放过在下吧,摸头这种事…”芥川说着往后缩了缩,“这辈子都不可能的。”


话音未落,巨大的天花板连带着芥川从屋子上空掉在了地面上,房间里有如地震灾难现场一样狼狈。你有几秒享受到了头晕目眩的感觉,然后清醒过后发现自己在耳鸣。


不,不是耳鸣。是楼上大妈的尖叫声。


芥川利用罗生门顺利降落,还不失优雅的咳嗽了两声,然后冷静的睁开眼。


“小姐,有什么东西掉下来了。”


几天后芥川在小巷昏暗的角落里拨通了森鸥外的电话。


“首领!为什么欲擒故纵不管用!”





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689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